暗夜天堂xz

一棵没人关注的墙头草

鹰寡鹰——没有存稿004

写在前面:

首发【寡鹰】贴吧(鹰寡吧实在太冷清了)
楼主只是突然想写点什么并没有任何存稿,文笔一般而且常常掉线
电影只看过复联1、2
本文设定中clint是精灵,唔......只是一点点私心啦
其它cp?emmm......没想好,即使是鹰寡也可能更偏向朋友?

(有出现的人物就全打上tag了不要打我【逃】)


当然,你不能说这一路上他们什么正事也没干。Banner利用一路上碰到的各种奇形怪状的植物给每个人做了把雨具;Natasha则通过钢铁侠的抱怨吐槽声计算着他们大概走了多远,当然她不需要靠这个也能知道,但这总归是种乐趣;Thor发现自己还能飞但无法返回阿斯加德,当他飞到一定的高度就会感到巨大的压力,不像天花板更像是有人从外部向里施加压力让他无法再上升,但召唤雷电看来毫无压力,锤子Mjollnir也依旧能听从召唤。他们相互确认了包括通讯工具在内的每件装备都还能够使用,Tony距此判断他们离自己的世界不会太远。


“也许你用那什么什么之神的神力用力一扔就能把这里的破屏障的给毁了。”


Tony一脸苦相地喘着粗气,这不能怪他!他不是什么依靠机械装置才能存活的家伙,他可是能在跑步机上匀速跑上5个小时的人类!但看看队伍里的配置吧——一个注射了超级血清的老年人,一个纯粹的虽然有点脱线的神祇,两个从神盾局出来的疯子,什么?人类?你是告诉我神盾局里存在人类这种生物?哦,还有一个......嗯......哦对,他们队伍里还是有一个正常人类的——至少在变身以前,而且是个比他更气喘吁吁的人类。


评论
热度(14)

© 暗夜天堂x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