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天堂xz

一棵没人关注的墙头草

鹰寡鹰——没有存稿005

写在前面:

首发【寡鹰】贴吧(鹰寡吧实在太冷清了)
楼主只是突然想写点什么并没有任何存稿,文笔一般而且常常掉线
电影只看过复联1、2
本文设定中clint是精灵,唔......只是一点点私心啦
其它cp?emmm......没想好,即使是鹰寡也可能更偏向朋友?

(有出现的人物就全打上tag了不要打我【逃】)


“呼——嗬——那还——真是见——嗷!”另一边的Tony Stark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突然被脚底探出的一节手臂粗细的藤蔓绊倒在地。“它们到底从哪——”

  “轰——!”

  这大概就是这个世界给摔了个狗啃泥的钢铁侠的回应,利箭一般的大雨从天空直冲而下,周围的景象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洗刷一新,视野里的一切变得既明亮又模糊。


  “呸!”沾着一身泥巴的Tony Stark最后一个钻进洞里。

  这场雨大得诡异而犀利。飞速溅起的水珠连同持续不断的雨箭让人恍如置身一片氤氲的水雾,然而他们亲眼见到几片层叠在一起的树叶被一束笔直的雨箭击穿。Clint在奔跑中临时发现的洞太小,Tony只能把他的战甲停留在洞外。他们看着金红色战甲在泥土的侵蚀与雨水的冲刷中一遍遍交替着颜色,这个不知从何而起的世界如今像是宣告它的苏醒般震动着,有一个Clint甚至觉得自己头下脚上的颠倒着悬挂在这个世界的天空边缘,四周一片空白,他相信这不只是他一个人的感觉。

  洞很小,里头没有什么材料让他们在洞口搭起防护阻挡雨水的流入,但他们也不太担心,越大的雨往往停得越快,即使这个规律在这个世界并不通用,这个洞也小得让人安心。在水流没过脚背一半之前他们恐怕都能离开这数百米。

  “我们得决定今晚要不要在这过夜。”Natasha勉强半坐着靠在Clint的脚边,手里摆弄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树枝。“现在谁能确定时间?我记得我们在哥斯达黎加执行任务的时候是上午11点左右。”

  “我追上的那家伙身上有块表,如果没坏这里的时间又一致的话,在他掉下瀑布以前是下午1点37分。”Clint把手轻轻搭在Natasha的红发上,奔跑产生的热量透过湿漉的头发传递到他粗糙的手掌上,这种温热湿漉的柔软触感令他感到安心。他们现在需要的就是这个,坚定不慌乱的判断力和稳定团结的向心力。这里对他们而言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除了天空还在上面大地还在下面,其它的一切几乎都在捣乱他们过去对于一个世界环境的认知。但他们会知道队友仍是队友,他们即使在这个诡谲异幻的世界里也依然是复仇者。


评论(5)
热度(23)

© 暗夜天堂x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