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天堂xz

一棵没人关注的墙头草

一个絮絮叨叨不知所言的段落

天呐他真的不会......真的再也不会......绝对不会答应那个满脑子被红金闪亮亮占据了的破▪托尼▪铁罐子▪斯塔克▪我爱红金闪亮亮任何关系到全员身心健康安全问题的一丝一毫的事,哪怕只和Fury残留在法式浓汤蜗牛壳里的汤汁一样稀少细微的事也不行!

啊对,你们没看错,大名鼎鼎的神盾局幼稚园园长Fury深深爱着蜗牛,而现在,我们只能庆幸他对这种行动缓慢,喜欢留下黏液的腹足纲柄眼目的软体动物有着如此深沉,如果不是Fury以局长的威严对抗着Phillip探员五分钟内第十八次有意无意的瞥过那微微鼓起的小腹的眼神时仍锲而不舍的将叉子伸向盘子里最后一只浓汤蜗牛,他们可能还要花上数天甚至数周时间——毕竟他们并不总是待在那儿,才会发现那个破铁罐子究竟对复仇者大厦做了些什么。

对了

到底是谁让Stark去看了连衣裙(ONE PIECE)??!!!!!

他们真的不需要电话虫好么!

还是待在盘子里的那种!!!

评论
热度(4)

© 暗夜天堂xz | Powered by LOFTER